ㄚ齊 ~ 小姑姑好愛你

ㄚ齊  今天早上你應該嚇到了吧@@
因為小姑姑在早餐店  突然哭了出來
早上阿公為了爸爸ㄉ事情不滿    對你亂發脾氣
你抱著小熊看著我默默落淚    小姑姑真的好心疼
我知道你不懂      ㄚ公為神ㄇ要罵你
不是你的錯    不哭了好嗎?
姑姑帶你下去吃早餐時    早餐店ㄉㄚ姨跟姑姑說了一些話
姑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我多想陪你一起在早餐店裡吃早餐   陪你玩
最近家裏為了你要去上幼稚園的事情    大家意見很多  
但是你的爸爸媽媽卻最不關心你的事情
大人的問題很多     我不希望你小小的年紀要承受這些事情
有時候你表現出來的不安全感     姑姑很心疼
今天早上你那無辜的眼神    姑姑真的招架不住    心裡好難過
姑姑接觸過那ㄇ多小孩    看到他們的家庭教育影響著小孩的身心發展
姑姑決定   只要我有自己的小孩   我一定要給他們滿滿的愛   讓我的孩子知道 我有多麼愛你
雖然你不是姑姑的小孩     但是姑姑仍然會給你滿滿的愛   告訴你    姑姑 有多麼多麼愛你
雖然你漸漸長大   開始調皮搗蛋  但是你在姑姑心中  是個超級無敵貼心的小寶貝
只是其他大人都沒機會感受而已
姑姑肚子痛時   你會捧著很重的礦泉水  要姑姑多喝水
還會告訴姑姑   要多喝水 才會變變    安慰姑姑  去睡覺  明天就好了
姑姑難過掉眼淚時   你會自己主動進房間摺衣服   收拾床上的所有東西
要姑姑進房間睡覺休息不要哭
儘管你才四歲   根本不會摺衣服    但看到你ㄉ小手   把那堆衣服  疊起來
姑姑真的覺ㄉ你好董事
姑姑每天跟你一起睡覺   一起喝ㄋㄟㄋㄟ   一起玩泡泡浴   一起刷牙  一起鼻子碰鼻子   再一起比賽誰吃飯比較快
姑姑真的很希望   你ㄉ爸爸媽媽 能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     好好愛你
姑姑更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當一個脾氣好 負責任的好人
最後 姑姑   希望你永遠不要知道大人世界的不高興
           永遠當一個快樂的小孩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ㄚ齊 ~ 小姑姑好愛你

  1. Teresa说道:

    好感人喔
    我建議你到BBH去寫網誌好了啦
    感覺上這篇比較適合貼到那邊捏  哈
     
    唉  真的希望阿齊的爸媽能成熟一點
    祝福阿齊   阿舜和阿舜的兒子從現在開始會天天為他祈禱的 :)
    或許你也可以每天帶著阿齊一起禱告喔 

  2. MINA说道:

    嗚…………..
    看的我也一直哭啦
    我也很愛很愛的姪女..
    她爸媽也都沒有很照顧她.所以都是我在跟她玩,
    最愛她每次有什麼喜怒哀樂,都第一個和我分享了..
    嗚…..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