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那麼缺錢嗎

前幾天~阿齊的老師寫連絡本說:
         力齊姑姑~我們在比賽預繳下學期的學費3000元 ( 離下學期 明明就還很久 )
          不知您方不方便! 如果可以 請先到會計那裡繳費唷~感謝您的配合
你說~這ㄍ老師白不白目~
於是~我就把比賽這2個字框起來~問老師~比賽什麼?
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很白目~他還回我說:
           力齊姑姑~我們在比賽哪一班全班先繳齊~就能得到獎狀一張
 
挖哩ㄌㄟ~  也太勢利了吧
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給他們一點意見 ~ 還是就算了
但終究~我也在聯絡本上回ㄌㄧ篇:
 
      老師好: 關於貴幼稚園預繳下學期的費用~我能接受~
      但是身為教育者~怎能用家長繳錢的速度來當作孩子追求榮譽的標準
      這樣的比賽對孩子有什麼正面的影響?
      我自己也是開安親班的~我了解有招生上的需求~
      但~若要以這ㄍ來當作一個比賽~實在過於勢利~也非常不妥~
      我們安親班也會預收下學期的費用~但從沒聽說用繳錢快慢來當作比賽~    
      繳錢事小~而是一個教育場所不該有如此ㄉ行為
      這樣怎ㄇ用正確ㄉ態度來教導我們的孩子
      以上為個人己見   希望貴幼稚園參考
     若方便的話   希望你們管理這件事情的組長能撥空回個電話給我
      謝謝
 
這件事情雖然是沒有很嚴重
大不了 我不要繳
但身為家長    我覺得這樣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作法
難道要1個小小孩~回家催著爸爸媽媽說~
快去繳錢 我們才能有獎狀
真是奇妙呀!
當然我也怕我的阿齊  以後在幼稚園會被老師電
所以我希望能找比較大的組長談
不要為難老師
不然他們老師說 : 好啊~你家姑姑很兇麻~看我怎ㄇ處罰你
哈哈哈  希望老師是個好人 不要公報私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老師~有那麼缺錢嗎

  1. Stella说道:

    雪倫~ 做得好!!本來就應該這樣~
    看到妳的來信囉,我剛回信給妳了~
    我們再討論囉~0~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