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環島過新年——–第一天

2/7
ya  要過年囉
除夕那天 大家在玩十八豆
只有我在整理行李  因為我要趁著阿齊在玩的時候偷偷收行李
不然被阿齊發現我要出去玩  他一定會上演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不要告訴別人
 
初一早上  我搭乘高鐵來到了台南   天氣挺好的  沒下雨
webb 開車來接我  我們準備進行三天兩夜ㄉ環島之旅
第一站    來到ㄌ萬巒吃豬腳   這是我第二次來萬巒了
走到停車場才發現    忘記蓋停車的印章  所以要再走回去店裡補蓋
於是停車場的阿伯說要借我們機車回去店裡
很感謝阿伯的熱心

但是阿伯ㄉ安全帽太酷了 本來不想戴

Webb怕被警察開罰單只好戴上 

DSCN3473

 

實在很像工人   好好笑

 

吃完了豬腳  順到去潮州拜訪Webb 以前在美國讀書的同學Roger

Roger 媽媽很好客  還說幫我們準備了一間房間  要我們住下來

接著Roger 請我們去吃潮州有名的燒冷冰   

後來我們就一路開往台東

山路彎來彎去  我都快暈車了

一路上我就吃  吃完就睡  睡飽就起來吵我的司機

 

第一天晚上  我們住的是台東站前民宿 

民宿老闆李媽媽人很好  還幫我們準備早餐呢!

到了民宿放好行李  我們就去知本泡溫泉——東遊季養生溫泉

李媽媽有幫忙賣溫泉券 價錢是平常的一半

原本要一張三百   跟李媽媽買只要一百五

裡面有SPA  有按摩池  有游泳池  感覺很棒

雖然天氣頗冷   但是換上我的比基尼

 

DSCN3486

我的活力就來了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泡泡溫泉喔

 晚上當然要在民宿裡喝喝小米酒囉

DSCN3488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